原谅我,自私放浪爱自由。

【全职同人】《非常规吃鸡》

乱七八糟对话体。主叶陶。

————————

内容由一脸懵逼的世界频道提供(以下均为语音)


  【夜雨声烦】“我靠叶不羞,你的脸呢!!居然抢我空投啊啊啊啊啊啊!还我三级头!还我98K!还我八倍镜!”


  【君莫笑】“啧啧,黄少天,你怎么不说信号枪是从我家老陶手里抢过来的?你一手速400+的电竞选手欺负一普通玩家就有脸了?”


  【迎风布阵】“只有老夫觉得那句‘我家’怪怪的吗?老叶啊,你老实交代,陶老板怎么成你家的了?”


  【君莫笑】“咋了?老魏啊,你要双排正好排到我,你也是我家的。”


  【百花缭乱】“我靠叶修你不要脸!”


  【落花狼籍】“张佳乐你别再捡医疗包了,已经够多了。”


  【百花缭乱】“大孙,医疗包这东西捡多少都不嫌多的。”


  【沐雨橙风】“突然好奇张佳乐到底捡了多少医疗包啊?”


  【百花缭乱】“肾上腺素都有仨了,怕了没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别浪了,该跑毒了。”


  【风城烟雨】“沐橙,我们出圈了,也跑吧。”


  【落花狼籍】“张佳乐……你背汽油干什么?”


  【百花缭乱】“万一车没油了呢?万一我们正开车跑毒呢?大孙,我这叫未雨绸缪!”


  【落花狼籍】“然而前提是我们得找到一辆车啊。”


  【君莫笑】“噗……不好意思没忍住,你们继续。”


  【王不留行】“我们好像和人碰上了,你听到脚步声了吗,韩队?”


  【大漠孤烟】“嗯,东南。他应该要上来了。”


  【君莫笑】“哟,没想到你们俩排成队友了?不错不错,大眼儿,跟着老韩有前途——谢了老陶。”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又和陶老板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君莫笑】“满记的杨枝甘露,你要想吃自己点外卖去啊。”


  【夜雨声烦】“不就是个杨枝甘露看把你得瑟的,待会我和队长吃哈根达斯去……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老队你居然偷袭!队长坚持住,我来扶你!”


  【迎风布阵】“莫凡,快快快,来老夫这收割人头!我去小子,霹雳弹是这么用的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这下你还能看得到我吗?我靠谁打我,好疼!”


  【迎风布阵】“然而并不是老夫……我靠哪个沙雕扔的手雷!”


  君莫笑用碎片手雷击杀了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你们那好热闹啊,不知为何我这一个人都没有。队长,这有八倍镜,我给你定位了。”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叶修你特么太不要脸了啊啊啊啊!我要给我队长报仇!”


  【君莫笑】“啧啧,说的这么难听,我这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一寸灰】“英杰,我们还苟着吗?”


  【木恩】“还是苟着吧……一帆,你再往我这边点。”


  【大漠孤烟】“人好像走了。”


  【王不留行】“这里是天谴圈,估计跑去安全区躲轰炸了吧。”


  【大漠孤烟】“跑吗?”


  【王不留行】“跑了更容易被炸。”


  【一叶之秋】“好奇怪,张新杰和副队呢?怎么一直没讲话?”


  【一枪穿云】“刷新了。”


  【一叶之秋】“卧槽直接进毒了?队长我定位了,这有辆摩托。”


  【君莫笑】“哈喽,是老韩啊。”


  【大漠孤烟】“又是手雷?”


  【君莫笑】“燃烧瓶。反正被我烧死也是死,跳楼也是死,直接GG吧。”


  【大漠孤烟】“你倒了,可没人扶。真要和我同归于尽?”


  【君莫笑】“你可以试试。”


  君莫笑用燃烧瓶击杀了大漠孤烟


  石不转用汤姆逊冲锋枪击杀了王不留行


  【君莫笑】“老张,弄死了就快上来扶我一把。”


  【一叶之秋】“叶修的队友不是陶老板吗?”


  【百花缭乱】“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君莫笑】“谁跟你们说老陶是我队友了?”


  【风城烟雨】“好像真的没有说过?”


  【无浪】“呃……陶老板的队友其实是我。”


END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