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自私放浪爱自由。

说起来很奇怪,首先我的文并没有抄袭什么的,而且我也是花了很长时间认真写的。而且换热度,说句实话喜欢和推荐一起点,大概有150+的热度。和七十几个太太换赞我觉得还在互赞的范畴里吧。把文发在一个群里有二十几三十几的热度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然后太太们现在有一种我所有的赞都是换来的感觉?包括很多赞我都是用长评之类的换到的,而且我觉得我的文也没有low到不堪入目的值不起一个赞的吧。现在太太估计要喷我在给自己洗白。

第一,tag和赞的事情错全部在我。我并没有存着要恶心唯食党的心态来发这篇文,抱着蹭热度的态度是我态度不端,所以太太们怎么讲我都虚心接受。但是首先我发文的时候本意并没有抱着什么龌龊的想法,所以评论里说我恶心骂我滚的太太们请容许我选择性忽视。然后赞的事情,是我考虑不周,最开始我其实就是想让文的热度高一些,所以分享了一波,然后正好在订制抱枕所以顺便绑定着这篇文弄了一个集赞抽奖,因为都是我亲友圈的,我没想过热度高了之后会上榜的,然后挂到榜上之后突然有很多人给我点赞。因为我在热度(包括推荐和喜欢)三百多的时候就发了说说感谢太太们的评论和点赞,然后再没有管过。当然这个估计太太们也会说我是强词夺理。

第二,我说它是我那篇叶韩文的后续的意思是那篇文里有个对omega叶的吐槽,然后太太就点了这个梗让我来写文。因为我这篇文在其他的平台上热度就比较高所以这篇后续也算是蹭了我上一篇文的热度。然后说这篇文的后续是叶all是在开玩笑,我连后续文的题目都没想好,根本没在码的。所以我真的没有故意要恶心all叶唯粉的意思。

第三,至于说我迟迟不删tag,我是真的不会删tag,平时没有主混lof,基本是把其他平台的文搬过来就再不管的状态。现在已经请教了太太把tag删掉了,恶心到太太们了我真的十分抱歉。

第四,我不是玻璃心也没有故意不道歉的意思,刚刚摸到手机是有点懵逼,然后脑子很乱。现在冷静下来之后的确是我做的不对,只顾我自己爽没有考虑到其他太太和读者们的心情。所以最后发这个帖子解释一下,然后诚挚道歉。

希望这次的不会让太太们误会QAQ,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有想死不认账也没想撕逼的。语气不好是因为突然看到说我花钱买赞我有点懵逼的。

所以所以这件事情就在这里打住吧。太太们有什么想吐槽回来的都毫不留情的说就好了。真的十分抱歉<(_ _)>

然后这个帖子我会主页置顶的,然后避免引战,其他的帖子就删掉了。

2018-12-11
评论(9)
热度(11)
© 里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