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自私放浪爱自由。

【叶韩】来自叶秋的通话记录

叶秋:这可不像你啊,哥。不过是相亲罢了,你要拿出你离家出走十几年的魄力才行。


叶修:相亲和打电竞根本就是两码事。而且,不要以为我听不出你在幸灾乐祸。


叶秋:其实我觉得韩文清就很不错——至少他那面相,你就不用担心婚姻破裂的问题。哥,除非你红杏出墙。不过我觉得就你这点可怜的道德,后者的可能性真的很大。


叶修:出墙谁?抛弃韩文清和大漠孤烟过日子吗?你倒是给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


叶秋:你不要再说什么‘我们不合适’的屁话了,哥。你已经老大不小了,这次可是爸发话,无论男女一定要让你带回家一个的。


叶修:如果我没记错,我们应该是同岁吧?


叶秋:哥,我没告诉你昨晚我已经约了沐橙去看电影顺便告白了吗?


叶修:你觉得呢?


叶秋:……这件事我们先放一放。老哥,现在需要操心的是你是你。你总真不能和君莫笑搭伙过下半生吧?这真是太残忍了……


叶修:就算这么过,又有什么残忍的?


叶秋:不,我是说这对君莫笑太残忍了。


叶修:呵呵。


叶秋:唉唉唉,哥!哥、哥!别挂电话。你到底想要什么类型?没有十全十美的,别要求太高,分明韩文清就很不错。


叶修:你说实话,职业圈里这么多选手,为什么一定要把我和韩文清撮合在一起?


叶秋:大概是,有情怀?——十年荣耀散场?我愿执你手共同铸造荣耀的历史?十年荣耀,是我们共同书写的神话?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必相杀唯愿相爱……


叶修:停停停。没事不要在论坛里看这些奇奇怪怪的同人文。好吧,其实是我个人的问题。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想找个什么样的,但……我就是没感觉。


叶秋:感觉是可以培养的,哥,你只是一直习惯性的把他当成是对手,但是现在你们都退役了,你可以试着转变自己的观念……


叶修:你这又是从哪篇文里得出的结论?!


叶秋:额……《王不见王》,就是论坛里最近一直置顶的那篇,我推荐你去看一看,学习一下。


叶修:学习什么!怎么不着痕迹摸韩文清小手还是假装醉酒赖在韩文清的床上不走?


叶秋:哥,你消消气消消气。


叶修:呵。用这种满篇黄色废料的东西给我洗脑,你也不看看它里面都写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他有一双韩文清见过的最美的眼睛。他的腿又长又直。屁股真翘。细腰,宽肩膀。真是个有趣的omega’。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什么是omega吗?


叶秋:哈哈……哈哈哈……哥,这种不重要的小细节就不要太在意了……哥,你应该试试去和韩文清约会,你们都没有独处过,怎么知道有没有感觉呢?


叶修:我没有时间去约会。


叶秋:谁说的?哥,你明天明明有整整一天的时间!你早上甚至可以睡到九点避开早高峰,游乐场只需要步行半个小时,你们可以一起去游乐场玩一趟,中午一起吃饭,然后去看电影。


叶修:两个马上奔三的男人去游乐场还一起看电影?那我不如约他去网吧solo。


叶秋:哥!你真的要和大漠孤烟过日子吗?!


叶修:大漠孤烟和韩文清有什么区别吗?至少现在,我确定我对大漠孤烟很有感觉。


叶秋:哥……


叶修:怎么了?


叶秋:啧,你好渣啊。


【END】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