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自私放浪爱自由。

【全职同人】《震惊!元帅总觉得自己是Omega!》

关于这篇文的赞和tag的道歉在我的主页置顶。然后有什么需要指教的请移步。带来的困扰我再次表示十分抱歉。同时希望太太们不要太过人身攻击,无论什么都会虚心接受的。
————————————————  
   
     叶修的眼神恍惚了,初次发情后涌起的深沉雾气笼罩住了他清透慵懒的瞳仁。室内残留着信息素寡淡的气息,比酒还要凌厉。

  夜幕降临,本该在床上酣眠的叶修梦游般穿过沉寂而逼仄的通道,来到了星舰的瞭望台上。清凉的人造风混合着因低温而凝结的潮冷水汽,拍打着他笔挺熨帖的墨色军装。

  若是让帝国议会里的那些老头子们知道帝国元帅是个‘身娇体弱’的omega,恐怕他连弹劾申辩都可以省略,直接收拾东西从军部滚得远远的。它们是那样真实,致使叶修觉得这些画面都是注定要发生在他身上的。其实他并不在意自己是天天开着机甲战斗还是坐在首都安静肃穆的帝国实验室里做研究,但在二者之间他还是更倾向前者。

  叶修不停地抽着烟,想借此让自己血液中叫嚣着的狂躁平息,直到破晓的曙光从一望无际的深蓝里划破重重叠叠的黑暗,照射在冷冰冰的金属上,反射出难得的暖橘色的晨光。叶修已经有几年没有见过纯粹的晨景了,就像是埋入含苞待放的鸢尾花蕾中,同时仰躺在首都的公寓里望向头顶的人造苍穹,心中的感慨如流鎏金般与柔软的不知名的情绪糅合成拨动着心脉的鼓动。

  “我想,我们已经到达目的地了,元帅。”副官站在他身后五步,任谁也想不到在战场上操控着s级机甲沐雨橙风的苏沐橙上将私下里温柔的像一团清水。深蓝星系晨露初晗时清亮柔和的光洒满了前后错立着的二人。

  “你怎么还不睡?等星舰着陆,恐怕避免不了一场恶战。”叶修叹了口气,轩然美好的背后通常布满了荆棘,而他们一向习惯使用铁血手段替远在十几光年外的同族铲除威胁。叶修有点累了,其实最初他偷走叶秋那SS级Alpha的身份证明离家出走参军只是为了圆一场机甲梦而已。但不知不觉,单纯而热血的少年都已经长大了,他们不得不从老一辈人手中接过沉重的责任,踽踽独行。

  叶修的背后仍覆着一层薄汗,几乎有了窒息的苦闷感,交缠不休的炽烈和迷醉是那么的滚烫,恍惚中仿佛有涓涓细流从唇齿里逸流。头一次发情就强行注射抑制剂,果然会被横冲直撞的信息素弄得痛不欲生啊。

  “睡不着。听说深蓝星系要比荣耀星系美的多,所以趁着还算安宁,就出来一饱眼福了。”苏沐橙上前几步,与叶修并排站立,叶修只要稍稍转头就能看到这位温和的女Beta染上光晕的橘色长发。“再说了,霸图舰队和蓝雨舰队已经前来支援,不下十架超s机甲,没什么好担心的吧?”

  叶修动了动嘴皮,终究没有说出话来,他总不能说自己怕的是战斗时腺体因为过度兴奋而失控不小心泄露omega信息素。一想到omega信息素对Alpha仿若生化武器般的威力,他就一阵失语:“那我只好祈祷张新杰能一如既往的稳妥了。”最好在他发情的时候能快准狠的对着颈部动脉来上一针高浓度抑制剂。

  与他读过的一些关于发情期的常识手册中的描述大相径庭,叶修觉得自己像是无时不刻地被巫妖们齐齐用手臂环抱住,然后沉进了深不见底的水浪中,苦涩的海水倒灌进鼻腔,难分难舍的窒息感让他时刻保持着比平时还要多几倍的清醒。

  无影城近在眼前,像是深不见底的黑洞,以不容置喙的引力,吸引着他试探、征服、沉沦——如果没有这操蛋的发情期的话。平时叶修恨不得操控着君莫笑去找人约架,今天却恨不得调转星舰马上、立刻、毫不停留的回首都。

  “元帅,蓝雨舰队副指挥官黄少天向你发送了通讯请求。”苏沐橙俏皮的声音在耳边炸响,将通讯信号转接到了叶修的私人光脑上。叶修来不及拒绝,便被连珠带炮的垃圾话淹没。本就昏昏沉沉的脑袋更疼了三分。叶修有点怀疑人生,为什么所有人都说发情是比上阵杀敌还要令人快活惬意的事呢?趁着暴风雨前难得的宁静,叶修准备好好地和身边这一群Alpha战友们探讨一番。

  “好了黄少天,你知道在别人脑子里喋喋不休的感觉就像浑身被星舰碾过去吗?其实我想问你个很私人的问题——”绕是脸皮比城墙还厚,叶修在此时此刻也有点难以启齿,不过他真是怕了自己这诡异的体质,还是发问道:“你发情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卧槽叶修你没事问这个问题干嘛?你这老男人难道放着omega不去标记,打起我这个风流倜傥帅裂天际的纯种Alpha的主意了吗?天啊叶修!你简直是个禽兽啊啊啊啊啊啊!”

  “你放心吧,黄少天。我就算打喻文州的主意,也不会和你在一起的。只是我的信息素好像出了毛病。”叶修果断屏蔽了黄少天发出的噪音,疲惫地揉了揉眉心。居然幻想和这么一个不靠谱的人能探讨出结果,也是他失心疯了。

  掐掉黄少天明显只是为了骚扰他的通讯,叶修开始认真地思考起请教喻文州的可行性。喻家与叶家都是老牌的科研世家,而喻文州在参军之前甚至是基因研究项目组的负责人之一,也许他真的能解决掉自己糟心的发情体验。

  向喻文州发出的定向通讯很快就被接起,也对,大战在即恐怕没有几个人能睡得着。估计是黄少天就在喻文州的身边,光脑中的人一向温和的笑容好像都有些不自然了。喻文州直入主题:“叶元帅,你说你的信息素出了问题,能具体讲一讲吗?”

  “大概就是,我觉得发情是一种折磨。这种感觉在指导手册中本是描述……omega被标记的。”绕是喻文州见多识广,也被叶修的一席话弄得微微一愣。青年转着手中的圆珠笔,皱眉思考了片刻道:“这种情况只会发生在两种情况之下,第一是Alpha强行注射omega信息素,将自己的体质改变成omega的时候;而另一种恰恰相反。”

  叶修反而松了口气,只要找到了病因,那就还有补救的措施。喻文州抿了抿唇,终于还是忍不住问道:“叶修元帅,我们也算是老战友了。你……你是看上了哪个Alpha,不惜把自己改变成omega?”叶修被喻文州的话吓得差点从瞭望台上栽下去,僵硬地扯了扯嘴角:“你想太多了,这纯粹是个意外。”说罢像躲避瘟疫似的关闭了自己的光脑。

  头一次和黄少天享受了同一个待遇的喻文州觉得自己一定是撞破了元帅的恋爱史才被恼羞成怒的叶修给拉进小黑屋,却从没有想到还有另一种可能性。拜托了,像叶修这种手撕机甲、吊打异族的变态怎么可能是娇弱得风一吹就倒的omega?

  没人想得到无影城竟真的是一座空荡荡的死城,原以为要遭受的艰辛抵抗也就化作了泡影,仿佛只是一场装模作样的嬉戏。叶修却终于松了口气。

  “叶修,我们恐怕是陷入了异空间。”霸图舰队的通讯被突兀的接入,韩文清的面相本来就能止小儿夜啼,如今紧蹙眉头、眼神凶戾,更显得如再世修罗一般:“对方的文明程度至少到达了五级。但是星际公约上却从没有出现过无影城……”韩文清与叶修对视一眼,一个不遵循星际公约的高级文明,要比一支庞大的虫族军队更加诡谲难缠。

  “唉,还以为这次能早早收工回家了,没想到是啃上了一块硬骨头。呃……”令人惶惑的熟悉感让他产生了荒谬的联想和错觉,时断时续的后遗症让一向毫无畏惧的叶修感到了无力回天的恐惧,他不得不服软,为了让三支舰队安全无恙的离开:“恐怕你这次要把石不转让给我了,老韩。”

  韩文清的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轻咳一声问道:“你真的私自注射了信息素?”

  “是啊,”叶修索性破罐子破摔,对于自己的前途,其实他根本没有担心过,他对什么都满不在乎:“如果不注射信息素,我又该怎么达成所愿呢?”

  韩文清这才头一次仔细地打量起自己的老朋友,他慵懒的姿态、戏谑的微笑,都如同明珠杂陈在砂砾中,尽管粗砺,却不失翩然的柔软,但是不管怎样,仍旧并存着绝对是Alpha才有的深邃的气势。原本不打算干涉叶修私生活的韩文清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黄少天和喻文州会迫不及待的在第一时间向他分享叶修惊天骇俗的举动。任是与叶修相处最久的韩文清也想象不出来究竟是谁这么好命,能让叶修不惜成为一个omega也要和他在一起。

  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问的。尽管叶修费尽心思的解释这一切都是一场误会,韩文清表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却因为叶修古怪的神色而更深信不疑。

  当然,张新杰他自然也很爽快的借了出去。在自家指挥官身边听了全场对话的张副官一脸微妙的登上了兴欣舰队的主星舰的时候,叶修已经换下了军装,穿好了贴满感应器的战斗服。

  信息素抑制剂的效力已经过去,寡淡的说不上到底是omega还是Alpha信息素的气息像吸盘一样缠绕在张新杰的鼻间,他只觉得胸口一闷,紧接着身侧的空气都好似集结成了一堵墙,将他卡在极度亢奋又尚存理智的尴尬边缘——极度的亢奋属于omega的甜美,尚存的理智源于Alpha的凌烈。

  “我还真是头一次和全荣耀联盟的最强治疗机甲一起战斗,如果亢奋过头了,请毫不犹豫的黑了君莫笑,给我一针。”显然叶修对他自己的信息素没有半点信任,但张新杰经验丰富,他知道叶修的信息素虽然让人有点难受,却是基本无害的。相比于身体健康,张新杰习惯性地推了推眼睛,漠然想道,叶修元帅也许更需要在这次行动之后找一个心理咨询师,聊一聊自己比虫洞空间还要扭曲的爱情观。

  和先前的三位同僚一样,张新杰也干脆利落地把另一种可能性完美地排除在外了。趁着叶修还在做战前准备的空窗期,张新杰将联盟军部里所有和叶修说的上话的Alpha过滤了一遍,却没有找到半分暧昧不清的端倪。

  叶修驾驶着君莫笑朝着异空间深处深不可见的漩涡缓缓坠落,他的眼前彻底被黑暗填满,该死的信息素在黑暗中显得更加猖獗狂妄。跟着他一起执行先遣任务的除去张新杰,还有说什么也要跟来的黄少天。两个Alpha跟在身侧让叶修更加暴躁,尤其黄少天还一直喋喋不休的八卦着他子虚乌有的感情史,从他的第一任副将吴雪峰,再到前议长陶轩,甚至还绘声绘色地讲着他和孙翔少将不得不说的二三事,虽然这些二三事有大半连他本人都不清楚何时发生过。叶修毫不犹豫地相信,如果不打断他的话,黄少天恐怕能把整个军部的Alpha都和他编排在一起。

  在所有人,包括叶修的观念中,omega注定就是笼中鸟,在高贵的金丝牢笼里啼鸣。所以他在十五岁的时候就拒绝了家里为他安排的安逸舒适的道路,在黑市里买了所能见到的最高浓度的Alpha信息素。在注射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事情总有败露的一天,他的家人如此的放纵他胡闹,也正是在等待着他不得不回到叶家,接受安排进入科研所工作,然后找一个强大的Alpha标记,诞下强大的子嗣,继续维持叶氏在联盟的荣光。

  但是现在这种全军部都宁愿相信他是因为爱上了一个Alpha成疯竟然不惜改变体质,也绝不相信他原本是个omega的情况好像比原先的预想也好不到哪去。就连联盟议长都在他提交完成无影城任务之后的十几秒内迅速接通了他的私人光脑。这绝对是这个把头发都要愁没了的男人手速最快的一次。

  在叶修几次三番的保证这一切都是意外,既没有阴谋他也同样没有疯掉更没有什么喜欢的Alpha之后,他总算是获得了一点喘息的空间。

  叶秋像是特意掐好时间来联系的他。这位真正的Alpha坐在议会办公室里笑得前仰后合:“哈哈哈,要不是我知道你是个货真价实的omega,恐怕我都要信了你的邪。你可真拼啊,哥。为了留在军队。不惜捏造出一个深情不悔的Alpha出来,就不怕以后找不到对象吗?”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告诉自家弟弟,自己根本没有做任何暗示,却架不住这一群Alpha的脑洞都点到了奇怪的方向。毕竟叶秋这种对他知根知底的人的思维都已经飘到了奇奇怪怪的地方,更妄论别人了。

  “所以我究竟做了什么才让所有人都拒绝承认我是个omega啊?难道手撕机甲、单挑虫族、轰塌了整个无影城就不能是omega吗?”叶修元帅手中掐着烟,坐在全联盟最权威的心理咨询室里,讲完了这个悲伤的故事,最后,他不死心的强调:“我明明也很娇弱的啊。”

  早就将这个小插曲抛到脑后,一生征战星际的叶修元帅永远不知道,在他的绝密档案中,有一张他从未见过的诊断证明,赫然写着:

  “已确诊,性别认知障碍。”

【END】

哈哈哈哈终于完结了。这篇文没给老叶配cp,纯粹是想写一个暴击omega叶,就莫名其妙的开了脑洞。本文又名《我真的是omega》,《你们承认我是omega就这么难吗》,《我,叶修,24kOmega!》

最后求一波关注评论和点赞。么么哒。

  

  

评论(51)
热度(8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德 | Powered by LOFTER